close

在3/24回診放腫科時,就排定5/7 是治療後第一次大檢查,包含胸部X光、頭頸部MRI、腹部超音波... 這其中讓我最擔心的是胸部X光(怕轉移)、而最害怕的是頭頸部MRI(打針好痛)...

檢查當天因為有三項檢查要做,在醫院各個檢查和報到櫃檯穿梭,一個檢查做完再排下一個

 

到了頭頸部MRI檢查,要先置放檢查中注射對比劑的軟針,讓我不禁回憶起住院期間手臂上那黑青的八個針孔... 暗自期盼這幾個月多運動一些能養血管有成... 好加在護士一針就順利打入,還說了一句:「血管蠻明顯的啊!」  果然是有運動有進步!

躺上了MRI,還是一樣的吵雜,一開始真的蠻緊張的,怕因為呼吸影響到檢查,結果後來習慣之後甚至不小心睡著了... 

 

結束三項檢查後,就是等回診看報告了... 等待的心情是煎熬的,不過還是要放鬆心情,人生還有很多重要的事情值得多花心思關心及注意! (from Ben大哥的鼓勵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ess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